WFU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美妝保養】印度KAMA天然玫瑰露水 尤如置身開滿著玫瑰保養品的法國凡爾賽花園

一直非常愛玫瑰類的保養品 因為味道 顏色 氣味 都讓人覺得好浪漫
所以從護手霜、化妝水、唇蜜、香水等等等......... 玫瑰口味都是我第一首選
因為玫瑰真的很讓人覺得高貴浪漫又甜美的氣氛

但選玫瑰產品時,有時不夠高檔的品牌的產品
會帶有臭臭的臭舖味!!!會讓人不舒服的不天然味(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護手霜我最愛的就是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
我從舊包裝用到新包裝可見得有多麼熱愛這產品了

舊包裝


新包裝


之後來到了英國唸書 更是熱愛JO MALONE的玫瑰香水



(順便一提如果想買便宜的JO MALONE 一定要在英國的希斯洛機場的免稅專賣店購買 
整個會讓你便宜到開心的轉圈圈)



玫瑰的護唇膏我就超推這個便宜又好用的Vaseline rosy lips
在英國買我記得才一磅多台幣,不到一百元就有
便宜又好用~~整個也是大推!!!!




玫瑰水更是超神奇的口袋好物必備之一,可當化妝水用也可以在完妝時當補充水分使用,且讓人心矌神怡,早期呢我也是用Jurlique的玫瑰水,但因為價格實在高貴,只能節省著用。



近期發現來自印度的KAMA 的天然純淨玫瑰露水,因為這個牌子台灣比較少見,應該都是只有大家幫忙帶貨回來,香港有賣,KAMA的玫瑰水是採用印度北部KANNAUJ地區最優質的玫瑰蒸餾而成的,據香港官方網站是說用蒸餾提煉出來的玫瑰水純度特別高,能有效的鎮靜皮膚,平衡PH值,有效收細毛孔,我請朋友帶回來一瓶約五百元,整個便宜又大碗。(香港大約賣260港幣/200ML),所以去印度玩的朋友們別忘了購買這個印度的天然品牌KAMA AYURVEDA。



KAMA 的天然玫瑰露水


(以上圖片來自於網路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