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醫美除臭】乾爽無臭的腋下 miradry 免動刀的微波除臭 讓你一次清除你的狐臭味與多汗

狐臭快散去夏日除臭之~~請給我乾爽無味的腋下,微波治療讓我遠離狐臭女兒


夏天到了,因為泥巴小姐現在每天有阿婆在照顧,因為阿婆很有味道,只要一流汗狐臭味道更是四溢,常常我接過泥巴小姐時,她的頭總是飄著味道,終於得知現在有一張免開刀,無疤的治療方法,就是MIRADRY的快速除臭及去多汗的療程,對於老人家還要開個刀,別說老人家不敢,叫我去麻最,躺手術台去動刀,想到我也真的是怕怕。

為了這個療程做了很多的功課,之前想帶泥巴阿婆去打肉毒,但肉毒的花費,花個二三年下去也是很嚇人的,而電燒、旋轉刀第一是要用動刀,第二呢是要有恢復期,第三是年紀大了 第四是不留疤。還好,今年夏天拜科技進步的關系,新的技術來囉~~ MIRADRY微波除汗免開刀療程,趁著夏天來之前立馬帶我娘去聖緹雅診所(仁愛圓環)做治療,這樣 CP值才高讓我夏日免於被味道薰到,也對以前曾被薰到的朋友們開心,未來再也不會被我娘薰到了

以下是為了在網路上有關於狐臭與多汗找到各種治療手法的參考:


還有薛醫生及尤醫師親切詳細的療程說明(圖示與說明如下),讓我更加放心:


MiraDry是第一台美國FDA核准針對改善腋下多汗症的機器,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來治療腋下汗腺,它會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 因為皮膚上有多種分泌腺,包括遍布全身,負責製造汗水,調節體溫的外分泌腺 ( Eccrine Gland ) 及主要集中在腋下及下體,產生體味分泌的頂漿腺 ( Apocrine Gland ) 後者若分泌過多會形成狐臭。
用發射微波能量深入真皮層與皮下脂肪之間的接口處產生熱能,加熱汗腺令其萎縮;冷卻系統在治療期間同時運作進行瞬間冷凍表皮,確保不會灼傷皮膚

---->原來腋下會臭都是頂漿腺,這條腺造成的啊,沒想到小小一條腺造成的味道這麼厲害

   
療程當日,要記得穿背心哦,還有腋下有毛的話最好剪到只剩一點點看的到毛根的位置。

第一步:
規劃你治療的範圍( 依據你的毛的多少來規劃施打範圍,並且轉印)
所以如果你是男生的話腋下毛範圍會較大,治療時間也較長



第二步:
依據轉印的範圍,醫生打麻葯囉
(全程最痛就這一分鐘,忍一下就過去了接下來完全無感可能是麻葯發揮作用了)


第三步:
開始治療囉,醫生會拿專屬你的探頭,過程像吸你的皮膚一般,有點像種草莓的FU,只是被比較很大的嘴巴在吸,
全程大約四十~六十分鐘,一隻手大約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就結束,偶而有一、二發會有感,但全程都是舒服的治療。

探頭的形狀,橢圓形,所以打完腋下
形狀會有許多橢圓形的痕跡













術後當日:
術後日即紅紅的橢圓的紅圈,其實是探頭形狀,治療過程探頭吸出來的形狀。當下無任何的感覺,待麻葯退後,治療完三四小時開始腫脹感出現。
術後1小時














術後1日:
術後1日紅熱腫脹感出現
有些地方出現紅色的像淤青
明顯腋下有腫的感覺
術後二十四小時,最腫脹的時刻,紅腫感覺明顯,腋下感覺像是像是夾了一個小饅頭般,此時要不斷的冰敷,舒緩腫脹感。
神奇的事,泥巴阿婆的味道好像真的消失了很多內。

術後2~7日:
腫脹感漸漸消除,醫生提醒還是要不斷的冰敷,大約到五六日之後,小饅頭消失了,摸起來就是有些地方有硬硬的感覺,特定去摸時會有一點點痛感,不去觸摸時就沒什麼感覺。
只要一流汗就叫泥巴阿婆聞聞腋下的汗量與味道,真的味道大幅度的減少,至少她現在從我旁邊走過去時,不會有狐臭異味飄過來了。

術後7日~20日:

術後3日及術後18日
腫脹熱感漸消失了,但還是有點小小
摸起來硬硬的感覺每日漸減
雖然醫生建議還是要冰敷,但是因為腫脹感已經完全消失了,只有某些部分摸起來還有硬硬的感覺,就常常沒有冰啦~~

醫生說因為是微波治療,所以療效最好是在第三個月,而如果你是臭味比較重的患者,建議還是要在第三個月後可以再接受第二次治療,多汗也是一樣的。

另外,其實每個人体質不同,所以呢恢復的狀況會不同,因為當天醫生講的太好了,有多汗症的我也忍不住一起治療了,我的腋下有黑青也(WHY WHY WHY-->老公說我不喝水代謝差身體竟然比我娘的還差,才會代謝的慢吧)



所以呢,如果你是有臭味跟多汗的人,就賺到了,但其實有味道真的很難啟齒,所以我覺得可以跟醫生說你有多汗想治療,跟醫生強調你治療的強度要高一點(強度由一~五),泥巴小姐阿婆這次是用四去治療的。且醫生還強調這台新的技術,不會像以前動刀的手術,會有代償(什麼是代償呢?就是有些人雖然動刀了腋下汗少了,但可以移轉到胸前或背後其它部位,就叫代償)



像第一名模志玲姐姐之前被拍到流汗到腋下全濕的照片(我想美女們可能汗都比較多一些,跟我一樣),其實現在有這些技術真的讓人覺得醫學進步真好,希望大家夏日遠離臭味,止汗劑,不用再怕腋下飄出來的味道嚇到別人囉,尤其夏天坐捷運時,有時大家都擠在一起,臭味真是讓人很害怕,尤其台灣很多男生也不會使用止汗劑,有時真的是很嚇人呢。

(圖片都是由網路或自己拍攝的)

診所資訊:

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
地址: 106台灣仁愛路四段109號
3樓
電話:(02)2775-5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