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兒物用具】韓國食物搗碎餵食器+湯匙 蔬果榨汁餵食器 嬰兒外出的好幫手

有了孩子後,不斷的逛嬰兒用品店、百貨公司兒童層 變成了消遣之一

看看我手機相簿中,從微風、SOGO、101、新光、美麗華到大葉高島屋

百貨公司變成我假日必去的地方

百貨超市變成我購買泥巴小姐的副食品場所之一,因為考量現在的污染較多 

我們都盡量購買有機產品蔬菜水果,後來常常去百貨超市購買 
請忽略我的肥腿泥巴小姐米其林的腿好可愛
發生在我身上整個也太礙事了吧@@



原因一:有機的東西在有機店沒有比較便宜,所以差一點找個舒服的購物環境

原因二:百貨公司超市購物通常滿個三五百元 就可以停二個小時 好方便

原因三:夏天沒冷氣的地方,真的也沒辦法好好逛街

原因四:自以為像名媛一樣(虛榮了我~~)≧◇≦

解決了買東西的地方,接下來就是吃的問題

因為開始吃副食品,泥巴小姐比較喜歡吃新鮮的食物 

所以呢 不是用磨的就是要用壓的~~

世面上用磨的工具多到不行,基本上都非常的好使用

最近看到了一個新的工具是韓國來的食物搗碎餵食器



組件拍照


外型是不是像是搗碎蒜頭的器具 我想原理應該是一樣的 

附蓋子及湯匙,整個外出帶這個就好了@@


馬上吃新鮮的又輕易的有器具,有大孔小孔,可以替換可以使用馬玲暑泥、地瓜泥、草莓、木瓜、芒果等水果泥、還可以壓米飯等主食想得到什麼就可以壓什麼。
產品品名
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