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醫美毛孔】種肌膚 permea VS素顏光 讓你的肌膚好的像用種出來的一樣

對於我這個追求好膚質肌膚最好能像嬰兒般細緻的人(●゜Д゜●)。o.゚。・**。゚.o。萌ぇ━━━━★聽到有新的儀器可以讓皮膚像種植出來這種效果的話 
當然立馬馬上去做 種肌膚(Permea)

薛醫師說這療程叫做種肌膚(Permea)強調的效果訴求是全方位的肌膚保養,今年最新的儀器,雖然施打很多種雷射都會有膚質變好的功能,但這台會讓膚色光澤度更加提升,皮膚的滲透性增強17倍。
因為我之前打過素顏光,所以也就請教了醫師素顏光跟種肌膚(因為他們二個其實是姐妹,同一家公司出的機器)到底哪一個比較好,醫師開始跟我說的時後我整個就神遊了,什麼素顏光(C+B)是波長1440的雷射,所以回春防老化會比而種肌膚是運用波長1927的來的好,但是種肌膚就會滲透力較好因為波長造成皮膚受熱深度不同...................................( 薛醫師持續說明中,但我聽不懂啦,聽懂我就去考醫學院了啦,大家有問題自已去詢問啦也許你們比較有天份)



種肌膚功能
訴求:全方位的肌膚保養,所以指的是比較像保養品的多效合一的意思是一樣的,所以如果你有特別想加強某種功效的話,可能還是要詢問哪種治療可針對你的局部再加強
很像是我們以前的人會去做臉的意思一樣,以前去做臉也是要將臉上的角質去除掉,讓皮膚更加能吸收保養品,運用現在高科技的醫學美容技術,所以如果皮膚的滲透性可以達17倍,所以呢!你說說這個時後保濕才是最聰明的好時機,這周做的保濕可以比上個月做一個月的滲透性更好

施打方式:
上麻-->施打-->冰敷-->面膜-->導入(第二天開始)-->保濕-->導入


聖緹雅薛醫師本人真的是醫生界的帥哥了,身高又高,看診還都穿西裝,但施打時真的還是會痛,但有看過我打過飛輪光的人就知道了,術後立即還是非常的痛;但是這個打完就不痛了,你只要忍個那當下的二十分鐘,一周後整個皮膚也太細了吧,跟我女兒一樣細。

立即術後(紅到嚇死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印地安人吧)
約莫一小時後(退紅,只有加強的部位偏紅,像我這次是加強二頰毛孔及鼻頭粉刺,所以臉的中段特別紅,一個小時後感覺只像是抹了鰓紅般),八個小時之後只有二頰紅紅了
你看看晚上還可以做瑜珈,別人也看不出來

第二天(臉上像是有細小的楜椒粒,自已摸起來很明顯,但別人其實看不大出來,也因為有一點一點小結痂的關系,所以呢?我覺得施打完第二天你會覺得臉比較黑一點,完全想像不到之後會變嫩白。
為什麼呢,因為種肌膚的原理也是用分段性換膚的概念,所以施打完後第二天到一周左右,待臉上的楜椒粒掉落後,整個人就淨透白亮了,也許跟前幾天比較黑的反差,感覺特別明顯)
別人其實看不出來你的臉上有小楜椒粒的小傷口
第七天囉看看我的皮膚,還是有點小粒粒,但應該已經掉了百分之八十了,皮膚看來很美很亮很透很白。
只剩邊邊的黑色小楜椒粒(小粒粒會由中間先掉最後比較沒掉落的就是髮際線旁了,如圖示,其實真的看不出來我是放大才看得出來)


另外介給我覺得醫美後最重要的最要注意的事項
1.保濕三巨頭--導入、面膜、高單位玻尿酸
2.保濕與防曬 一定要拼命的用
防曬也是施打完任何一個雷射都必需要做的基本動作,為什麼呢?因為皮膚被破壞在重建時,這時多補充多一點玻尿酸,多吃一些膠原蛋白在這周,是每天一定要認真做的。就是因為在重建時,如果不防禦,一遇到外頭的傷害會更加嚴重,也就是說防曬讓你不被二度傷害。
所以你看看我,我出門都帽子+墨鏡+高系數防曬缺一不可,但其實我並不是個認真的人,我只有在這周滴水不漏,過幾天我就沒這麼的搞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