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醫美飛梭】飛輪光(fraxel)初體驗之我的臉像被泡腫 如果你是坑疤多的臉選這就對了

讓人又愛又恨的飛梭選擇

飛梭能夠換膚,但是呢飛梭呢比起靜膚、脈衝、什麼白瓷 、黑瓷你想得到的雷射療程都要來的痛個十倍吧σ( ̄Д ̄ )

飛輪光(fraxel)也是飛梭的一種,其實自從我打過飛輪光之後,我想最痛的飛梭莫過於此了吧,痛到我術後一個小時大聲嚷嚷著說@@天啊這也太痛了
三年前我第一次打飛輪光我的臉腫的像浮屍
在體驗飛輪光之前,打過的朋友都跟我說過,很痛很痛很痛哦 
第二天就可以上妝了,第二天就好了啦真的超有效的催眠之下
而我這個極度想變漂亮 皮膚想變超好 毛孔會變小 膠原蛋白會增生的種種能帶來好處的堅強意志下
我心裡做足了準備 想說好吧忍個二十分鐘就結束了(*´з`*)Chu♪
但~~怎沒有人跟我說~~~其實最痛的是打完後的那二個小時
跟當天晚上的煎辛(那個熱燙感好痛哦)
忍了二十分鐘之後,接著是又痛又腫又紅又燙的感覺
雖然施打後要用冷吹機像吹冷氣的方式單吹著臉
誰知道一打完
鏡子裡那個毛細孔大到翻天法令紋超級明顯怎麼又深又重的二條線
因為鏡子是一面正常一面放大的那款
我還一直以為我照到的是放大的那面,一翻過來才發現我照的是正常面也
也太嚇人了啦 毛孔大個五倍大有吧(到底是項項項 說毛孔會變小的(∥ ̄■ ̄∥) )
這就是大家打完說效果超好的飛輪光嗎嗎嗎嗎嗎嗎
施打完大家說這種痛是正常的 接下來只要熱腫就要記得冰敷
但真的太痛了且我個人接下來一個星期 我覺得我超像被泡腫的臉 
雖然很有用,但這個療程就漠漠的被我冰凍起來 再也不打了
但是如果你是皮膚坑坑疤疤的 這個療程真的非常適合你
因為我皮膚沒這麻嚴重,所以這個療程我試過就好了但推給皮膚
適應症:
皮膚坑洞較多者,又沒時間有休養期的適應症
淡斑、除妊娠紋、除疤痕也會有幫助
痘疤治療圖片由FRAXEL提供
如何運作:

優點:
分段式光熱療法,恢復期短,術後第二~三天就看不出來,但自已摸的出來,像是數百個小胡椒粒在臉上,待一周後掉光就會有光滑細嫩的肌膚
分段式換膚,較不反黑,讓人看不出來你前二天做過飛梭
缺點:
價位高,紅腫痛的感覺非常痛,但是因為跟整層換皮的飛梭來比的話效果沒這麼強烈,所以你是嚴重的痘疤臉,所需的次數比較多次
重點:
回家後狂敷面膜、狂導入、狂用高單位保濕成份的保養品例如玻尿酸
WHY:
因為皮膚被機器破壞後正在重建,此時多補充保濕成份高的產品,有助於膠原蛋白的產生
注意:
雖然說術後一二天就不易紅腫,打完還是排個二天休息因為臉的腫與紅是每個人因人而異的,像我就腫像打了整臉的玻尿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