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醫美拉皮】康熙來了沈玉琳說的音波拉皮 原來是最流行新一代拉皮回春神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那天看到康熙來了,說到沈玉琳最近看起來年輕
是因為做了最新的音波拉皮,旁邊的藝人們還說應該是電波拉皮吧,哪來的音波拉皮
蔡康永還更好笑的說 我看你是陰間拉皮吧,整個太好笑了促使我想了解什麼是音波拉皮
翻拍7/14康熙來了,大家可以去找找那天的內容講到音波拉皮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只用電波拉皮,曾幾何時有了新的機器了,

去年生泥巴小姐時,一直沒打過去年出的新款的拉皮機器了哦-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加上生一個孩子至少老五歲,終於等到泥巴小姐大一點,我也要來回春拉提一下了

且聽醫美的先趨們說是今年最火紅的拉皮回春神器(都說是神器了,感覺很威的樣子)

又加上現在還有餵奶,所以這個可以不上麻的拉皮真的太適合我了(但其實還是怕會痛)

因為之前打電波我是真一定要上麻葯,不然也太太痛了一點吧

今天是爸爸節送爸爸的禮物就是把自已變美一點,拉皮回春神器,把我拉到二十歲可以嗎?

還是找我的下巴御用醫師(因為我的下巴只愛他)-聖緹雅的薛醫師來幫我治療

變年輕去囉
エヘヘ(●´∀`).。o○
皮膚清潔-->拍攝術前照-->劃線評估-->治療囉(約六十分鐘)-->保濕導入
美容師一開始幫你把臉上的妝清潔乾淨後拍照(讓你之後可以有術前後可以比較)
劃線,醫生會在我的臉上劃出等下要打還有不能打的地方
醫生說因為額頭上有眶上神經,及下巴的下頦邊緣神經不要打到,所以會特別劃線出來 
今天治療是504條的全臉拉提治療(如果是年紀比較大一點會肉鬆一點的人我就建議要打800條的拉提治療)


新增說明文字
今天是使用二個不同深度的探頭做為治療
4.5mm 3.0mm的治療探頭

能讓皮膚緊實原理就是:
要讓皮膚緊呢?就是深度與溫度,所以用4.5mm跟3.0mm二種不同深度的探頭

4.5mm--> 能達到筋膜層(為什麼要打到這一層呢?以前所熟知的開刀拉皮手術,其實就是要拉這一層,所以說打到這層為什麼這麼重要了@@ 知道了吧)

3.0mm--> 達到刺激纖維中隔,達到膠原蛋白增生的功用(數字的意思表示是探頭打進去皮膚的深度,數字愈大打的深度愈深)



ulthera是運用聚焦式的超音波方式,能達到皮膚底層達到65度的高溫治療(因為一般雷射,如果要經由表皮再進入皮膚內要達到65度一定會造成燙傷),而不會造成表皮的燙傷,讓熱能在真皮層達到拉提及膠原蛋白新生再重組讓皮膚緊實的效果




ulthera機器本人長這樣,會有每個部位建議施打的條數
先打4.5一輪後,再打3.0一輪,治療時間約六十分鐘



所以深淺一起治療,拉提與增生膠原蛋白,緊緊緊(皮膚緊)與長長長(膠原長)這二件事,就要靠這不同深度的探頭發揮功力了

痛不痛呢!?
看我還能自拍,就知道是還好囉! 因為我沒上麻藥,又還可以自拍,且一滴眼淚都沒掉哦,但是有幾個部位會比較痛,就是有骨頭的部分比較痛,但是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雖然沒這麼痛比較好了,但是就變成要多想話題跟醫生聊天了~~這時想問什麼醫美的問題就捉著醫生問吧,反正醫生跑不掉,從我常有的濕診問到女兒長小診子都捉著問)


打完立即覺得變緊實 

o(☆Ф∇Ф☆)o
第二天明亮、水腫、疼痛感都來了
臉變方了@@一早起來嚇到自己,昨天明明很緊實的
但第二天臉色真的變的比較明亮,
上額頭跟下巴到耳下的骨頭 都會有酸痛的感覺,像是前一天吃了十包很硬的魷魚絲那種酸痛感。

(還好小姐有告知我水腫跟酸痛感應該會有一到二周,看每個人的狀況,不會特別腫,只會覺得好像前一天都喝太多水的FU。酸痛也是一樣每個人狀況不同。不然我就一直覺得不是拉皮嗎,怎麼打完臉還變浮腫而不是緊實呢!)


因為醫生說三~六個月的效果是最好的,所以等三個月後再分享我的術後拉提照給大家看吧@@
畢竟非侵入式又要達到有開刀的效果,所以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讓它作用的。

(●゚э゚)チューε=ε=ε=ε=(ノ´Д`)ノィャーーーン
術後第七天到第十天 
我下巴的到咀嚼肌的那塊骨頭,好酸痛哦@@ 
(▼▼メ) 好酸好酸好酸哦
我感覺我好像啃了十天的魷魚絲 超硬的橡皮筋一樣
不知道第幾天才會比較消掉,額頭上骨頭的酸還好,下巴骨頭酸死人了 是吃LEOMON了嗎
ヾ(▼皿▼メ)┌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