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兒物食品】饗在家-嬰兒有機好吃的副食品,整家人搶著吃嬰兒界中最好吃的漢堡排

(´▽`) 
自從去了美國之後
吃了美國的泥巴食物之後
泥巴小姐非常的愛吃 泥類產品
所以回台灣之後就幫他找了很多的賣泥的嬰兒食品 
上網蒐集了各家資料後
挑了一個網站乾淨 食物圖片看起來很美的網站饗在家
話說這樣挑是不是太隨便了一點呢
(可是在賣食物的人估且不說食物好不好吃  至少賣相好嘛)
所以就上網買來吃吃看
所以就先網上先訂了漢堡排(這個是買個爸爸吃的)、香菇雞粥、牛奶小餐包、玉米濃湯(這個媽媽自已想喝的)、海菜玉米雞肉粥等等等,實在買太多了,整個也買到忘了
反正大約買了個上千元。。。。。。媽媽們的亂血拼工夫真的很可怕
雖說自己煮真的是安心許多,但是因為我女兒也太愛外食了
好像別人煮的她都吃比較多餒(還是她只是愛花錢而已,可能是一種遺傳吧。嘆)
。。。。。。。。。。。。。。。
第二天東西就到了
你看看外盒包裝是不是跟網站一樣的可愛小湯匙設計太古錐了
(我整個就是個看外包裝的人)
這一吃。。。。。。
沒想到泥巴小姐從九個月就吃到了十五個月了
從泥巴食物吃到了麵包因為它們產品種類蠻多的
最近呢有一個食物家裡銷太好 ,不是泥巴小姐吃的
就是漢堡排,為什麼呢(因為爸爸超愛吃的)

爸爸一直說是他吃過人生中好吃漢堡排的前幾名了(備註。他是個愛漢堡排的人極愛)
所以我們家最常訂的竟然是~~~~這二個啦,但因為一片五十元,爸爸也只能偶而吃一下。。。
比較傷本(畢竟孩子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有機的食材,成本會貴一點啦)
再來第二名就是。。。麵包類的啦
因為泥巴小姐兒是個隨時隨地手上都要吃東西的小女嬰
所以呢把麵包變成我最好的小幫手,因為我可以放在冷凍庫中
要吃的時後微波或烤一下,有時沒有這二個工具 
我就用平底鍋烤一下,非常方便又安心。


第三名就是粥與濃湯類的食品
可能媽媽一直都很愛吃玉米,泥巴小姐在肚子裡應該就常常吃
所以玉米濃湯是泥巴小姐最愛的濃湯類
粥類,只要有玉米的都愛
所以說我想胎教真的是有影響的
所以呢? 如果你有想也想試試副食品又不知怎麼選擇可以試試 
畢竟有認証過的有機食材是讓媽媽們比較安心
因為泥巴的阿媽有時從市場買來的東西也不見得是安心的
當了媽之後最好的都捨得花在孩子身上
PS:比較建議以後封面上要註明是適合幾歲孩子的,不然媽媽都要上網再查一下。
想了解的人可以上網了解,更多的產品細節
http://www.eat8home.com/product-class.php?p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