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波士頓早餐】波士頓最原味的美式早餐buddy's,整間店都是老美司機工人道地的美式美而美

@・ω・@
到了美國,最原味的美式早餐是一定要來享受一下的~~
在台灣一定要吃個燒餅油條、美而美
假日還跟朋友約個brunch
到了美國怎能不試試一下白領、司機、工人最愛的原味美式早餐
波士頓的Buddy's 
座落於波士頓外圍,外表不大起眼像個小貨櫃去改裝的
內部跟我們看美國電影般的座位一般
簡單的椅子,及煎台,寫在板子上的菜單
是不是很像在看美國的電影一樣
煎台滿滿的培根餅乾,老外的培根都煎的超級脆

煎的時後會將右下角的板子壓上去,讓它每一個角落都接觸到煎台,好吃的不得了
其實就很像台灣的brunch菜單一般
超大的鬆餅,超美式的口味,旁邊還有任你用的楓糖醬一大瓶
培根餅乾,不見得每個人喜歡,但是就是極道地老美愛吃的口感
可以點來試試看

這份象不象台灣的bruch裡的,但是老美做出來的真的還是比較好吃
我想就是多奶油多、油多、很焦,與我們的健康不同,所以當然好吃
愈不健康的東西愈好吃
旁邊附上超大的楓糖漿-->我本人的最愛,因為我不只鬆餅拿來用
我還特調了楓糖奶茶,也太好喝了吧
害我回台灣只要有楓糖我一定調來喝~~
一份大約都是六七塊美金,很值得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