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紐約血拼】當紐約第五大道不再是一線品牌,而是UNIQLO ZARA H&M的平價時尚了


(ゝ∀・◎)近期去過紐約的人
WELL~~(●^∀^)b⌒☆ 你應該注意的到第五大道已經不再是精品品牌跟國際大牌了
平價時尚真的正在流行 因為你走在第五大道上 你看到UNIQLO ZARA H&M 等等
所以說呢!?
以後你走在路上看到羽絨衣、羽絨背心
可能十件中有個一半以上應該就是個UNIQLO

我每次都跟我朋友說以後走在路上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了❤(◕‿◕✿)

不能不說平價時尚真的已經深植在大家的心中,而且也統一了世界了~~

那WHY最近這種狀況特別的嚴重呢
因為大家都在同樣幾個地方購買衣服了●´へ`●
你走在第五大道上可以看到uniquolo人來人往,不管在哪個城市都開著超大的旗鑑店
從我最近去的紐約、波士頓 我住的台北 我唸書的倫敦 好像都是這個樣子
WELL (・∀・)
我想以後全世界的羽絨衣、羽絨背心應該都是uniqulo
然而他們能紅也不是沒有道理,這些平價時尚
因為平價量大 讓他們的衣服有好價格,以這個價位中又算是個好品質 
而更棒的是他們捉住了羽絨衣的特色加以改進,把傳統的笨重與不好放太大件
改成又小又輕一個小袋子就可以收納 是不是一定要來一件
另外,比較快時尚的非屬於已經進來台灣的ZARA及即將進來的H&M 及FROEVER21
想買一些較有設計感的又能上班的衣服我就覺得一定要買個ZARA H&M

但是呢你也知道因為這些平價時尚的流行
以後走在路上是不是就每個人都穿一樣了呢 
那以後還蠻冏的
搞不好去跟客戶開會時,你們二個人會穿一模一樣
走在路上時,對面迎面一個人跟你穿的一樣(然後如果是個時尚達人就算了,深怕走過來的是個你覺的OMG怎會是這樣子的人跟我穿一樣的呢,我的品味都被你搞壞了)

極端結論就是。
好好的打造你的時尚品味,及的比別人更時尚
或是好好的多賺點錢,穿跟別人不一樣的

好啦要是上述的二個都做不到,配件配件讓你時尚加分
包包、項鍊、圍巾、鞋子、襪子、手鍊、RING、眼鏡、帽子讓你像明星般有型



 米蘭達可兒這樣子的名模,艾瑪史東等等好來鳥明星,在私下打扮也都不離開這些原則。

在回家洗澡時發現家裡的浴室用的跟美國的朋友家的洗髮精一樣
嗯嗯嗯~~ 我們被大品牌統一了,一時間還忘了自已在美國還是台灣因為都有COSTCO
忘了提到一點,就像大品牌飯店也是一樣
艾美酒店、W飯店、東方文華 ,也就是說企業也就是會大企業不段的變大
照片皆翻拍網路。